上海天文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通知

全台职工: 

   根据中央及中国科学院党组、上海分院分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确保本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现广泛征求全台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着重征求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等四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征求四个方面意见建议: 

1、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等。 

2、是否存在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不担当不作为,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对基层反映的问题消极应付、推诿扯皮、态度生冷,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等问题。 

3、是否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不明显,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等问题。 

4、是否存在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尤其是解决在重大项目攻坚、重大科技攻关中职工群众的后顾之忧不够的问题。 

参与方式: 

1、在天文大厦1楼大厅设置了意见收集箱,各位职工可将自己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等四个方面的意见建议投入意见收集箱。 

2、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提出意见建议。 

3、截止时间为2019725日。     

党政办公室      
2019
7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