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邮件系统启用双因素认证功能及配置方法(请于1月6日前完成配置)

各位好:
为提升我院电子邮箱系统账号安全,提高电子邮件用户身份认证能力,中科院邮件系统已全面启用双因素认证功能(邮箱密码+手机验证码)按照中科院统一部署,我单位将于2023年1月6日强制启用该功能请各位用户在此之前完成如下操作,否则将无法正常收发邮件:
1. 登陆webmail,绑定手机号,自助启用双因素认证(若无国内手机号或无法绑定手机,请与我联系)。
2. 如通过foxmail等客户端收发邮件,须设置客户端专用密码,否则会提示密码错误,无法使用。
上述设置方法见附件,请仔细阅读。
技术支持材料与常见问题参见:https://help.cstnet.cn/redianwenti/yanzhengjieshao.html也可在我台电子台务-信息化管理-邮箱管理中查阅。

附件1:邮件安全动画-开启双因素认证
附件2:院邮件系统双因素认证功能用户使用说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