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与厄瓜多尔北方科技大学谅解备忘录线上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2年9月26日晚(厄瓜多尔当地时间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与厄瓜多尔北方科技大学举行科学合作谅解备忘录线上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人员包括两家单位的领导和相关领域科研人员。Miguel Naranjo Toro校长和沈志强台长分别代表两家单位在备忘录上签字。
  此次双方合作内容涉及近地小行星观测和空间环境监测两个学术领域,随着本谅解备忘录的成功签署,双方将有计划地共同开展相关领域的观测与科学研究,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两家单位一致认为,双方均非常重视此次合作,希望借此机会,正式开启双方相关领域科研合作。会议最后,两家单位领导人均发出互访邀请,并愿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关系。
  厄瓜多尔当地电视台对此次线上签约仪式进行了全程直播。
图1 线上会议现场(上海天文台)
图2 线上会议现场(厄瓜多尔北方科技大学)
图3 当地媒体播发新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