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与奉贤奉城镇东新市村签订新一轮结对帮扶协议书

   
   
 

根据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化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活动,努力构建城乡统筹基层党建格局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的精神,2010年8月26日,上海天文台党委与奉贤奉城镇东新市村党支部举行了第二轮“结对帮扶”签约仪式。上海天文台党委书记陆晓峰、党政办主任汪显坤、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于申、星系宇宙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沈世银,上海奉贤奉城镇结对帮扶办主任金涛、东新市村党支部副书记、村长吴育清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东新市村党支部副书记、村长吴育清介绍了东新市村的发展与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三年来上海天文台对东新市村的关心和资助,期望新一轮结对帮扶在加强村级党建、帮助村民致富和招商引资方面等方面结出更大硕果。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上海天文台党委书记陆晓峰对东新市村的发展和在上一轮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如何继续落实和做好今后的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表示上海天文台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与东新市村在科普交流、研究生教育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并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尽可能地为东新市村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

随后,双方就具体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今年帮扶工作的落实进行了磋商。双方在热烈的讨论后,签署了新一轮的帮扶协议并拍照留念。 (党政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