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举行2011年毕业生晚会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毕业生将要离开上海天文台,走向社会。为欢送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们,6月13日晚,上海天文台2011届毕业生晚会在天文大厦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副台长陆晓峰,副台长侯金良,研究生导师陈力,人教处处长于申以及研究生部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晚会。在毕业生即将离开天文台的时候,天文台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通过晚会表达他们对毕业生们深深的祝福。

随着主持人的登场,毕业生晚会在晚上6点正式拉开序幕。晚会伊始,陆书记为毕业生致辞,他为毕业生完成学业并即将踏上新的征途送上最美好的祝愿;他还语重心长的告诉大家,在今后的道路中,无论是做学问还是工作都要有恒心、耐心和毅力,而团队精神也是必不可少的,大家要学会合作帮助、互相学习,同时希望大家提高人文素养,深化人文关怀,最后书记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望。接下来第一个节目是由苗寒等五位女生带来的激情四射的爵士舞表演《猫》,引来大家的阵阵欢呼叫好。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有绘声绘色的独唱,有悠扬动听的萧声,有优美活泼的吉他独奏,还有乐趣横生的游戏,可谓应有尽有。晚会中副台长侯金良也和毕业生一起参与了游戏。学生会还给毕业生们带来一个大蛋糕作为对他们毕业的祝贺,大家当场一同分享了美味的蛋糕,留下最甜美的回忆。晚会的毕业生大奖和观众幸运奖分别由副台长侯金良和王慧老师为我们抽取。赢得奖品的同学引来周围同学的齐声羡慕。精彩的节目,有趣的游戏,和主持人的幽默给大家带来阵阵欢声笑语,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给毕业生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当最后一个游戏结束时,晚会也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氛围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毕业了!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追一切你们未完成的梦;放心去飞,勇敢地挥别,祝你们一路顺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