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6月16日上午,台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会议的主题是“重温历史 同心同行 风雨同舟”。党委书记陆晓峰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有九位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充满激情,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结合各自所在民主党派和个人的成长历程,重温历史,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由衷地感谢党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深情地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在发言中大家还对我台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陆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台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我台各项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我台的现状,说明和解释了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陆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努力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台党委的领导下,为我台“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