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获得中科院2013年度“发展中国家访问学者计划”资助

日前,由研究所推荐、院组织专家评审,并经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本年度中国科学院“发展中国家访问学者计划”名单公布。

我台唐正宏研究员推荐的乌克兰尼古拉耶夫天文台Protsyuk Yuriy Ivanovich和袁峰研究员推荐的伊朗马什哈德菲尔多西大学物理系Abbassishahram获得A类资助。

我台王仲翔研究员组博士后雅典天文台Anestis Tziamtzis获得B类资助,研究领域为对超新星遗迹和脉冲星星风云的观测研究。

发展中国家访问学计划的实施旨在加深我院与发展中国家学者的学术交流。

被推荐人需具有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的发展中国家国籍,能够独立使用英文或中文正常开展工作,并分别符合以下条件:

A类:具得博士学位,具有5年以上研究经历,在所在国有固定职位,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优秀科学家;

B类:我院各单位的在站博士后人员及拟进站博士毕业生(应符合国家关于博士后进站的基本条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