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3年8月20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第十届委员会和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天文大厦3楼报告厅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我台新一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委委员。全台党员约200人参加会议。沪区党委副书记李正华、市科技党委组织处调研员陆锋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陆晓峰主持,党委副书记侯金良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全面提高上海天文台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实施“创新2020”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上届党委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根据我台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下届党委今后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与会同志对上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报以热烈掌声予以通过。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直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台党委。王小亚、侯金良、洪晓瑜、陶隽、黄乘利当选为上海天文台第十届党委委员,侯金良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力刚、赵红丽、陶隽同志当选为上海天文台第八届纪委委员,选举陶隽同志为纪委书记。 

  最后,中科院沪区党委李正华发表了讲话,他对我台新一届党委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我台近年来总体工作和党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我台在科研创新、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等各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