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召开2013年年中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3826日至27日,我台在佘山科技园区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交流会。台长洪晓瑜、党委书记陆晓峰、副台长侯金良、陶隽、沈志强,台各研究部门及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传达上级机关的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由陆晓峰主持;第二部分是各部门工作交流,分别由其他台领导主持。 

  洪晓瑜台长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并介绍了2013年上半年我台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要求大家把握机遇,加强沟通和协调,加速推进我台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同时,洪台长还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及院机关改革的有关情况,要求大家根据中央及中科院的指示,结合我台具体情况,做好台里各项改革和发展工作。随后,侯金良、沈志强、陶隽分别传达了习近平在中科院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及薄熙来问题的情况通报。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安排,汇报了本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各部门负责人也对单位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部门之间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台领导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在第二天会议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研究生管理、项目争取和推进、工资待遇、绩效管理、人才公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其间,大家就我台的一些管理制度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最后,台领导对这次会议作了简短的点评,认为总结交流会虽然时间较短,但大家都能在会上积极探讨,得到了沟通和交流的目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配合。同时,继续推进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加强管理和协作,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推动我台持续健康的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