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

  131日下午,上海天文台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旨在总结回顾2018年度工作,部署2019年度工作重点与要求,动员广大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抓住重点、科学部署,全面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台领导侯金良、陶隽、袁峰、周四根及全台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陶隽主持。 

  党委书记、副台长侯金良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2019年度工作会议主报告内容,并对上海天文台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动员部署。他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工作报告,深入领会报告精神,抓住发展战略机遇,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将全台发展思想认识统一到报告中的“六个根本转变”上来,加大力度,细化措施,结合全台工作实际,切实推进实现2019年全台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陶隽宣读了《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关于表彰2018年度文明班组和优秀职工的通知》,对2018年度文明班组(娥四号任务VLBI测轨分系统团队)、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文明班组与优秀职工代表上台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台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履职、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和建院七十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