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成立60周年暨建台150周年公告(第三号)

  薪传六秩,筑梦百年。迎着二十大的春风,2022年11月2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举办了简朴而隆重、温暖而奋进的庆祝台成立60周暨建台150周年大会。
  群贤毕至谋发展,凝心聚力绘新篇。上级有关领导和台友、海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单位和全台职工与学生等都给予了热忱关心和大力支持,通过不同方式向我台表示祝贺和祝福。拳拳盛意,山高水长。在此谨表示诚挚的感谢!大家对上海天文台的殷切期望,将激励和鼓舞着我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勇向前!
  衷心感谢全体台友的挚爱眷恋!赤子之心,殷殷关爱,广大台友始终心系上海天文台建设,关注上海天文台发展。台庆期间,你们或共话同窗,或积极建言,或帮助支持,反哺之心,眷恋深情,温情蜜意,惠风和畅!昨日上海天文台见证你们成长,今日你们俨然已是上海天文台的荣光。台友们,欢迎常回家看看!
  衷心感谢全体上海天文台人的倾心付出!台庆之际,全体职工和研究生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同心同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精勤司天 诚信修文”精神,展现了上海天文台的良好风貌。在此,特向全台员工、学生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愿我们精诚团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勇毅前行,再创辉煌!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2022年12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