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成立60周年暨建台150周年公告(第二号)

  2022年,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迎来成立60周年暨建台150周年。六十年光阴,如同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卷,记载着最难忘的记忆。暮然回首,在这条发展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代代天文台人的声音和欢笑、汗水和泪水,还有梦想和坚持。
  六十载栉风沐雨,六十载春华秋实!六十年来,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始终秉承科技报国之志,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厚植“精勤司天、诚信修文”之精神,潜心治学、立德育人,为我国天文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些成绩离不开各位领导、各界朋友、以及全台同事们的共同努力,未来发展更需大家的鼎力支持。
  筚路蓝缕,薪火相传,栉风沐雨,历久弥新。60年台庆是我台建设与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也是薪火相传、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佳期将至,相聚可期。迎着二十大的春风,我台将于11月25日(星期五)举办“庆祝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成立60周年暨建台150周年大会”。
  会议时间:11月25日星期五8:30入场,9:00开始
  会议地点:天文大厦三楼报告厅(南丹路80号)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