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天体物理前沿问题年度研讨会

第一轮会议通知

 第三届黑洞天体物理年会将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主办,定于2008426–28在上海天文台天文大厦举行。会议将涉及黑洞天体物理研究的各个方面,兼及包含其它致密天体(如中子星、白矮星)的高能天体辐射;会议目的在于促进各地各学术单位之间的实质性学术合作,帮助研究生开拓视野、激发兴趣、选择课题。

为确保研讨会能有效促进学术交流,研究生口头报告将采取专家推荐为主、跨单位合作文章优先考虑的方式。在2006-2008年内被国际SCI刊物收录的相关领域国内学者发表的文章均有机会被作为此次会议报告的内容;研究生未发表的工作须有导师推荐,注明科学意义和创新发现。所有递交给会议的文章将被整理成电子文档,并根据报告人要求附注相关个人信息,以供会议成员及时全面了解该领域的国内研究现状、寻求可能的合作机遇。

有意参加会议者,请登录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所的一个会议网站:     http://indico.ihep.ac.cn/conferenceCFA.py?confId=274

进行注册,需做报告者请在Call for Abstract 里填写报告题目和摘要等信息。注册时会提示要求申请帐号,帐号和密码会自动发到您提供的email里。您也可以使用上一届开会时使用的帐号。注册成功后请您查看您的邮箱,核实您的注册信息。

此次会议免交会议注册费用,会议期间所有与会人员食宿自理

会议报告递交截止日期415

会议注册截止日期415

会议形式:均为口头演讲,报告时间为20-50分钟(包括讨论时间)。

会议时间2007426-28日;425日下午在天文大厦一楼大厅报到。

会议地点:上海市南丹路80号·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乘车路线(1) 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坐地铁1号线至徐家汇站1号口出来往西200米左右

     (2) 虹口机场: 乘坐出租车(35元左右)

     (3) 浦东国际机场:坐机场3号线;出租车160元左右

联系方式E-mail: hzhang@shao.ac.cn

Tel021-64386191-263   张惠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黑洞天体物理前沿问题研讨会”会务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