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年天文论坛(第一轮通知)

   为促进国内青年天文学者的交流与合作,兹定于2013年7月31日至8月4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第二届青年天文论坛,欢迎国内青年天文学者及研究生拔冗参加并提交报告。为了便于安排住宿及统计参会人数,请大家尽快报名,报名截至日期为7月10日。以下是本次会议的一些详细信息:

   一、主办单位:云南天文台

   二、报名方式:填写回执发邮件到wangbo@ynao.ac.cn

   三、会议时间:7月31日报到、8月1日-2日会议、8月3日会后考察(云南民族村)、8月4日离会

   四、会议地点:云南省科技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昆明市滇池路488号)

   五、住 宿:云南省科技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标间260元,会务组帮预订)

   六、注 册 费:依据报名人数将在第二轮通知发布

   七、联 系 人:王 博 电 话:13658892702,0871-63920136(办) E-mail: wangbo@ynao.ac.cn 

会议回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