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文学会第四届青年天文论坛一号通知 (2015年5月20 -22日 南京)

 “中国青年天文论坛”是中国天文学会下青年天文学者一年一度的重要官方学术交流活动。前三次论坛分别由中科院国家天文台、云南天文台和上海天文台的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小组承办。第四届中国青年天文论坛计划于2015520 - 22日在南京举行,由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和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的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小组共同承办。 
  本论坛旨在促进国内青年天文学者间的学习、交流和合作。因此,我们热烈地欢迎国内青年天文学者和学生报名参会并提交学术报告。本论坛为了加强青年学者之间的合作,特设“合作主题”。如果您有新想法、新计划需要一起合作,或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需要合作解决,请您写一个摘要,我们会将它传播给每位参会者,也会尽力促进您和其他青年学者之间的讨论和合作。 
  主办者: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促会小组和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青促会小组 
  时间:520注册、52122日会议 
  地点: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市北京西路2 
  注册网站:http://yaf2015.csp.escience.cn (请在网站上完成会议注册、报告提交、住宿预定) 
  注册截止日期:2015420 
  注册费:青促会会员1000/位,青年学者500/位,学生减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