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文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 第二号通知

中天学字(2015)第7  

  中国天文学会定于20151019-21日在北京大学召开中国天文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 

  一、会议地点(北大校园内): 

   1、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1019 

   2、 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 102021日) 

  二、会议日程安排 

  一、会议报告 

  1、大会报告由学术组织委员会(SOC)安排。分会报告由各分会主席安排,会议网页上将公布报告详细日程。 

  2、大会和各分会场均提供多媒体投影设备,请各位报告人在会议开始前将自己的报告文件录入会场电脑。 

  二、注册 

  年会采取网上注册提前缴费和现场注册缴费两种方式(后者注册费有所增加),建议大家使用网上注册提前缴费方式。 

  1. 会议注册缴费标准: 

   1. 网上注册提前缴费: 

  注册网址:http://2015casmeeting.csp.escience.cn开通时间为810日,截止时间为2015920日。会议报到时凭有效证件领取会议资料。 

  请网上提交参会题目和报告摘要,以备编辑年会报告摘要集。因口头报告时间有限,未被安排作口头报告的请作张贴报告。 

  以下为银行信息: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 

      号:0200004509089131151 

  请汇款时备注姓名、单位和用途(天文年会注册费),并打印汇款凭证。请将汇款凭证扫描或拍照生成的图像文件发至会务组张硕收E-mail:cas_2015@pku.edu.cn),张硕手机:13810297492 

  2.现场注册缴费: 

  网上注册缴费系统关闭后,会议代表可采用现场注册方式登记参会信息和缴纳会议注册费(比提前缴费有所增加),现场缴费有收取现金和刷卡两种形式。现场注册的时间和地点同会议报到的时间和地点。 

  强烈建议会议代表网上注册,这样便于会务组给参会者安排宾馆和场地,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对于现场报名的参会者,因为无法预知人数,会务组不承诺安排住宿,只提供北大周边宾馆的联系方式,请大家自行联系宾馆。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会议报到、餐饮、住宿和会场安排见第三号通知。 

  请大家关注网站最新通知。 

  二、会议联系人: 

             洁:13167555786yaojie@pku.edu.cn 

          江林华:18518026102jiangKIAA@pku.edu.cn 

          孟红宇:025-83332036cas.nj@pmo.ac.cn     

  祝您旅途顺利!恭候您如期参会!  

中国天文学会                        
20157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