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SKA科学年度研讨会

    为了加强中国 SKA 团队的交流与合作,为了总结进展和凝炼成果,为了进一步做好中国参加 SKA 工程建设的规划,决定于2020年1月14-15日在上海天文台举行“第四中国SKA科学年度研讨会”,届时邀请国内相关部门领导介绍SKA国际国内进展,本次会议将重点解读和讨论SKA基线设计方案,为国内科研单位未来应对SKA工程建设提供咨询指导。会议中国SKA首席科学家武向平院士召集,由上海天文台具体承办。
【会议时间】2020年1月14-15日
【会议地点】上海天文台三楼报告厅(上海市徐汇区南丹路80号)
【主题和形式】经过SKA工程大会,SKA1阶段的建设方案已基本定稿,中国SKA科学团队应认真学习和领会相关重要文件。这些文件是学习并掌握SKA数据处理技术、研发SKA数据处理软件的重要指导,是了解认识SKA能力和建设进程的基础。会议将邀请专家提前精读相关文件,并在会议上做解读汇报,启发和引领大家的讨论,为中国团队更好地承接SKA建设任务、筹建SKA区域中心、对应开展SKA核心方向的科学研究夯实基础。

【报名网址】http://ska-2020.csp.escience.cn/dct/page/1(1月10日报名截止)

【会议日程】详见会议网站

【联系人】:

 伍筱聪:13917960516  wuxc@shao.ac.cn

 吕唯佳:18521504367  luweijia@shao.ac.cn

 黄 滟 :15801606810  huangyan@bao.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