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十三五’第四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三五”发展规划》优先发展领域和新时代科学基金深化改革战略部署,在深入研讨和广泛征求科学家意见的基础上,发布“十三五”第四批8个科学部52个重大项目指南。请重点关注数理科学部和地球科学部指南,特别是数理科学部“基于FAST深度观测的天文前沿课题研究”和“超大质量黑洞的反响映射观测及理论研究”两个项目。 

  具体请关注指南: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6116.htm 

    

  申报节点: 

  726日前 邮件告知科技处申报意向,邮件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十三五’第四批重大项目”为题。 

  812日前 提交申请,包括:ISIS系统提交电子版,纸件一式2份。 

  科技处联系人: 

  商琳琳,分机:5053,邮件:llshang@shao.ac.cn,办公室:天文大厦703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