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推荐中国科学院科学数据中心体系学科中心的函

  院属各有关单位: 

  20192月,我院印发了《中国科学院科学数据管理与开放共享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为推动《办法》落实,推进我院科学数据中心体系规划工作,现面向全院征集学科中心规划建议。 

  请有意向建设学科中心的单位,依照中国科学院科学数据中心体系学科中心参考条件(附件1),结合你单位有关情况,推荐我院在各学科领域应建设的学科中心,并填写基本情况表(附件2),于2019825日前将表格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反馈院办公厅。  

  后续我厅将统筹考虑有关情况,会同院有关部门研究制定院科学数据中心体系规划。 

台内申报节点: 

86日前,请有意申报建议的老师发送邮件至科技处告知; 

8月20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科技处。 

科技处联系人: 

李亭(分机5061liting@shao.ac.cn, 天文大厦702室) 

 

附件1.中国科学院科学数据中心体系学科中心参考条件
附件2.推荐的中国科学院科学数据中心体系学科中心基本情况表
附件3.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推荐中国科学院科学数据中心体系学科中心的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