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国际合作局关于申请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与巴西科学院人员交流计划的通知(12月27日截至)

  各位老师,大家好:

  根据《中国科学院与巴西科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同意互派学者前往对方研究机构进行学术交流。

  此交流计划每年支持5名中方学者访问巴西有关科研机构或大学,访问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巴西科学院提供中方学者在巴生活费,国际旅费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及国际合作局共同负担。中方申请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优先支持的研究领域为:地球科学、农业、空间科学、数学、生物医学。

  现公开征集2020年度赴巴有关机构交流与合作的申请。申请者需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2.巴方同意接待邀请信(需有邀请人身份、单位、电话、电子邮箱地址等联系信息)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27日。请申请者将上述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给:童婷,email:tongting@cashq.ac.cn,电话:010-68597569。

  并抄送一份给汪维丽,wangweili@shao.ac.cn

  未尽事宜请参见以下链接:http://www.bic.cas.cn/tzgg/201911/t20191120_4724492.html

 

附件:项目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