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RFBR)的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2020年度双方将共同资助中国与俄罗斯科研人员之间的合作交流项目。

一、项目说明

(一)资助领域

1. 数学和物理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A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2. 化学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B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3. 生命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C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4. 地球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D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5. 材料与工程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E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6. 信息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F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7. 医学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H下属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

(二)资助强度

 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5万元/项。俄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50万卢布/项。

(三)资助内容

 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中方研究人员访俄的国际旅费(机票为经济舱)和在俄期间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交通费,以及在华举办小型双边研讨会费用。RFBR资助俄方研究人员访华的国际旅费和在华期间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以及在俄举办小型双边研讨会费用。

(四)项目执行期

   2年(从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具体内容请关注指南: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7787.htm

二、台内申报节点  

528日前,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发送邮件至liting@shao.ac.cn告知。   

71日前,请在系统中完成申请书的提交。(本项目实行无纸化,无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   

、科技处联系人  

李亭(分机5061,liting@shao.ac.cn, 天文大厦702室)   

附件:合作协议模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