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发布《2020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

   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是在中韩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框架下实施的一项科技人文交流项目,旨在为两国青年科学家提高科研能力和积累研究经验提供机会和平台,促进各自国家科技水平提升。近年来,“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项目日益受到两国青年科学家的关注和好评,密切了双方合作关系,为中韩政府间联合研究项目实施和联合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现发布《2020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请有需要的老师积极申报。 

台内申报时间节点: 

4月28日前,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发送邮件至liting@shao.ac.cng告知; 

5月6日前,请提交相关材料(见附件)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至科技处。 

科技处联系人:李亭(分机5061,liting@shao.ac.cn, 天文大厦702室) 

 

 

附件:2020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