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关于推荐和申报2020年度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地球物理工程奖的通知

各位老师,大家好! 
   2020年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地球物理工程奖推荐及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有关详情请参阅附件“关于推荐和申报2020年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地球物理工程奖通知》及附件1-2,推荐表可从学会网站下载,学会网址:www.cgs.org.cn。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 

台内提交材料时间节点: 
5月20日前,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回复本邮件告知; 
6月17日前,请提供如下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填报表6份(含原始件1份,复印件5份),填报附件材料1至10项请按照顺序装订成册2套,请将填报表电子版(word文档)、附件材料(内容大小不超过10兆)一并发至liting@shao.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地球物理工程奖推荐材料”。

科技处联系人:李亭(分机5061,liting@shao.ac.cn,天文大厦702室)

 

附件1、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地球物理工程奖评选办法(草案)
附件2、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地球物理工程奖填报表
附件3、关于推荐评选2020年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地球物理工程奖的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