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委】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皇家学会(RS)的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共同资助中英科研人员之间的合作交流项目。

一、项目说明

(一)资助领域。

无领域限制。

(二)资助强度。

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0万元/项。英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2万英镑/项。

(三)资助内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中国研究人员访英的国际旅费(机票为经济舱)和英方研究人员来华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英国皇家学会负责资助英方研究人员访华的国际旅费和中国研究人员在英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

(四)项目执行期。 

2年(2021年4月至2023年3月)。

具体要求详见项目指南: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8435.htm

、台内申报节点     

821日前,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请回复本邮件告知。      
921日前,请在系统中完成申请书的提交。(本项目实行无纸化,无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

项目联系人 

李亭(分机5061,liting@shao.ac.cn, 天文大厦702室)   

英方联系人:Lorraine Emmanuel

Email:international.exchanges@royalsociety.org

附件:合作协议模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