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关于对“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SKA)”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国科发资〔2017〕15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SKA)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项目指南提出的领域方向的合理性、科学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SKA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请有反馈意见的老师在10月12日前以word形式发送liting@shao.ac.cn邮箱,科技处汇总后统一上报。

 

附件:“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SKA)”专项 2020 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