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转发院关于启动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大家好:
    为表彰和奖励在国际科技合作中取得实质性成果的外国青年科学家及其院内青年合作者,鼓励青年科学家积极开展长期国际科技合作,营造国际化的科研氛围,促进我院科技创新工作,按照《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管理办法》(科发际字〔2014〕101号)的相关规定,现启动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标准及范围:
1、在我院国际科技合作中取得优秀成果的外国青年科学家及其院内青年合作者;
2、外国青年科学家应是具有国外高校、科研机构或企业研发机构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的非华裔科学家,申请当年1月1日(含)未满45周岁;
3、我院青年科学家应属于我院全职在岗科研人员,且申请当年1月1日(含)未满45周岁。
二、申报材料:
1、本年度采用新一代ARP系统申报,不接收纸件申报材料。
2、请各单位申请人登陆新一代ARP系统“国际合作奖”模块下“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奖”进行填报,经所级管理部门审核后提交。
3、附件要求。所有附件材料需按附件2要求保存为单一文件(word格式)后上传至ARP系统。无相应附件内容的,注明“此部分无内容”。
4、材料要求:
a、材料要翔实可靠,数字准确,重点突出;
b、涉及保密的内容请勿在申报材料中列出;
c、为配合获奖专家的授奖仪式及宣传,请各申报单位注意及时收集和事先准备中外双方合作的影像资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三、台内申报日期:2021年10月25日
四、联系人: 
院国际合作局:钱田甜/张宁宁 010-68597751/7580 ttqian@cashq.ac.cn/nnzhang@cashq.ac.cn
在系统申报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与ARP中心联系赵璐茜010-58812125 
台内联系人:汪维丽 34775058 wangweili@shao.ac.cn 
 
附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