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关于启动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征集的通知

 各位老师大家好: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具有独特创新能力和人才优势的国家(地区)开展精准和高水平的科技合作,鼓励我院科研机构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水平科研机构开展实质性合作,现启动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请有意愿的老师按照附件相关要求申报。 

A类项目不限申报数量,B类项目每单位限报一项。同一团队不得同时申请A类和B类。

请拟申请特别交流计划的老师8月31日之前发送电子版申请书(项目负责人签字)至wangweili@shao.ac.cn

电子版申请书标题格式为“上海天文台-合作国别-项目简称-A类/B类”

院国际合作局联系人:欧洲处 曹觉心 010-68597505 

台内联系人:汪维丽 021-34775058 wangweili@shao.ac.cn


附件:
1. 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管理办法 
2.  A-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申请书 
3. B-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申请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