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关于征集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法国信息自动化研究院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大家好:  

为进一步加强中法两国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研合作,我院与法国信息自动化研究院(Inria)决定继续联合择优支持双边合作项目,为期三年。项目参照国际伙伴计划管理办法执行。 

中法双方科研人员均需按照双方流程要求,各自向己方国际合作主管部门提交项目申请。法方的截止时间是十月中旬。 

中方申请人登陆新一代ARP系统国际合作模块,点击“国际伙伴计划-可行性报告-新建”模块后按要求填写。“项目类别”栏选择“中法Inria合作项目”。

台内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1027 

如有ARP填报问题,请咨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钱田甜,电话:010-68597751。  

如有项目申请相关问题,请咨询欧洲合作处陆晓风,电话:010-68597287。

台内联系人:汪维丽 021-34775058 wangweili@shao.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