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转发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与保加利亚科学院院级协议出访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大家好:

为充分利用我院院级协议交流渠道,推动我院与保加利亚科学院开展双边合作,现组织申报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与保加利亚科学院院级协议出访项目,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我院与保加利亚科学院院级协议将以项目形式资助,每个项目执行期为2年;

2、优先征集领域为:信息与通讯技术;纳米技术与新材料;能源和能源效率;生态、气候变化、灾害和自然资源;天文学、空间科学与技术

3、我院资助中方人员出访国际旅费、在保期间食宿等费用;

4、双方的合作单位应分别隶属于中国科学院和保加利亚科学院。中保双方申请人须协商工作计划,并分别向各自科学院国际合作局提交申请材料,且双方提交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

5、本项目与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不重复资助。(特别交流计划详见:http://www.bic.cas.cn/tzgg/202208/t20220815_4844644.html)

请拟申请本项目的单位于2023年1月18日17:00前将纸质版中英文申请书提交给我(天文大厦702室),逾期提交的申请件将不予受理。

6、联系人:

台科研处:汪维丽 021-34775058 wangweili@shao.ac.cn

院欧洲处:宁博伦 010-68597582

7、附件:
中文申请表
英文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