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24年度中国科学院与美国联邦科研机构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大家好:
为推动我院与美国联邦科研机构开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现面向各单位征集2024年度中国科学院与美国联邦科研机构间合作项目。  
一、支持重点
项目重点支持与我院或院属单位签有合作协议或承诺的美国联邦科研机构开展合作,如美国能源部、国立卫生研究院、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等。
二、申报要求及说明  
1. 项目自2024年启动,执行期一般为3年。
2. 项目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80万,其中“国际合作与交流费”和“会议费(国际会议)”之和不得低于项目总预算经费的40%。 
3.各单位原则上限申报两项。
4.请结合实际情况充分考虑项目实施的可行性。 
如有与美方机构的合作协议或承诺,请提供协议或承诺文本电子版。
5.已获得国际合作局支持的在研项目,不得再参与本项目的申报。
6.台内申报节点  
5月31日前,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发送邮件告知;  
6月27日前,请完成ARP填报。
7.申请人须登陆新一代ARP系统国际合作模块,通过“国际伙伴计划-可行性报告-新增-双边项目”按要求填写。“项目类别”选择“中国科学院与美国联邦科研机构合作项目”。
三、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局美大处(项目主管部门):蒋一琪010-68597569;马艳红010-68597506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综合事业部(过程管理):焦曼 010-68597749;钱田甜 010-68597751
ARP中心(系统填报):赵璐茜 15340120816
台内:汪维丽 wangweili@shao.ac.cn 021-3477505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