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2016届联合培养硕士生毕业庆祝会

   63日,上海科技大学举行了上海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2016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庆祝会。毕业生、研究生导师、中科院上海分院联培研究院所领导、学校和学院领导近200人齐聚张江新校园图书馆,庆祝首届联培硕士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崭新的人生征途。我台首位上海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培硕士毕业生许伟维、台长助理黄乘利研究员等应邀参加了庆祝会。 

  下午3时,庆祝会在副校长龚晋慷主持下开始,龚校长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毕业及就业情况。上科大特聘教授代表、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研究员孙晓玮及常任教授代表、生命学院助理教授邹燕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与期许。两位毕业生代表也分别发言,各自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与感悟,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校长江绵恒热烈祝贺首届联合培养硕士生顺利毕业,既是上科大的校友,也是国科大的校友。江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研究院所领导、教授和研究生办工作人员为首届硕士生培养做出的贡献,肯定毕业生们过去三年的学习及工作,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期许,更对上科大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做了介绍与展望。 

  庆祝会结束后,台毕业生许伟维同学与江校长等合影,留下了值得纪念的一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