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我台多人获得表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党员们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13日,中科院上海分院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11个基层党组织、16名优秀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我台天文地球动力学研究中心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朱能鸿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朱洁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在随后举行“党旗辉耀、科技强国”主题歌咏大赛中,我台合唱队第四位出场,分别演唱了《党旗飘飘》和《解放区的天》两首曲目,合唱团队员们衣着整齐、精神饱满,用深情而又激昂的歌声完美诠释了参赛曲目,展现了上海天文台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我台合唱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比赛的三等奖。 

    台长洪晓瑜,党委书记侯金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台长陶隽,以及我台受表彰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并观看了演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