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洪晓瑜等15人入选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计划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计划入选者名单,我台计有洪晓瑜等6人入选特聘核心骨干、曹新伍等9人入选特聘骨干人才,均为承担我台“一三五”任务的骨干人员或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人员。 

  本年度推荐工作由天文大科学研究中心组织,经我台学术委员会专家评议和无记名投票,台务会议讨论通过并报天文大科学研究中心研究确定。 

  该计划旨在进一步凝聚和激励院高层次科技人才,加强对科技领军人才和拔尖人才群体的激励和保障,构筑创新人才高地,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特聘研究员主要在院全职工作的人员中遴选产生,包括特聘核心骨干和特聘骨干人才两个类别。 

  我台入选名单如下: 

  特聘核心骨干:洪晓瑜、胡小工、廖新浩、沈志强、吴  斌、   

  特聘骨干人才:曹新伍、侯金良、黄乘利、黄佩诚、李  成、刘庆会、沈俊太、张忠萍、郑为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