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617日,上海天文台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入党目的,争做优秀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慧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人参加。 

  会上,党政办崔霞传达了我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具体要求,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力军,广大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有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给在校学生做好表率。王慧根据研究生党支部的实际,布置下阶段学习教育活动的时间节点和具体步骤。随后,每位党员结合入党目标、争做优秀党员、学习计划等内容进行发言,大家回顾了大学乃至高中时期入党的目的,并给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无论是理论知识学习上,还是在科研学习中都要严守纪律、乐于奉献、担当责任、关爱学友,不断提升自己的修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王慧老师寄语学生党员,希望大家要永保党员先进性,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将科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踏实工作,不断进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