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我台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于622日在天文实验楼隆重举行。台长、台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洪晓瑜,党委书记、副台长侯金良以及各研究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应届毕业研究生和家属等60多人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研究生部宣读了2016届夏季毕业生名单,计有20名博士、12名硕士完成学业。侯金良祝贺各位学子顺利毕业,肯定了学生们在台科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也希望大家在今后道路上继续努力;毕业生代表潘超同学做了毕业感言,表达了毕业时喜悦激动的心情,衷心感谢天文台和各位导师的辛勤栽培,祝愿天文台的未来更美好;导师代表顾敏峰代表全体导师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掌控时间,珍爱健康。 

  洪晓瑜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激励同学们不畏困难、踏实工作、努力拼搏。洪台长亲自为每位毕业研究生拨动象征毕业的流苏并颁发毕业证书,宣告各位学子正式毕业。 

  2015-2016学年中,我台共有29名学生获得中科院大学、上海市有关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台领导们向获得各类荣誉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并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