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后勤基建处赴上海技物所交流基建和后勤管理工作

  627日下午,受上海技物所资产条件处曹竞骁处长和上海德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廖应良总经理邀请,我台后勤基建处由汪显坤处长带队赴上海技物所交流基建及后勤管理工作。 

  上海技物所资产条件处基建主管周喆首先介绍了十二.五”期间该所承担的新建和修缮项目情况,并与我台沟通交流了该所综合楼修缮期间,楼内办公物品安全保管问题、职工就餐过渡问题等。随后,邀请我们参观了他们即将竣工验收的综合楼和职工食堂,该所综合楼内档案室消防系统采用的无管网气体灭火设备的方式,正好我台可借鉴。2017年我台将对天文综合楼实施修缮,食堂改造期间解决职工用餐问题是一难点,技物所在室外篮球场旁腾出空地搭建临时用房作临时就餐点,每日三餐由定点餐饮公司送餐,该方式我台也可借鉴。 

  此次与上海技物所进行基建及后勤管理工作的交流,特别是他们综合楼修缮项目和食堂改造,为我们提供了较多学习机会,我台基建和后勤管理工作中将汲取技物所管理工作中的有效经验,更好的服务于我台基建和后勤管理工作中,我们也邀请上海技物所同仁有机会来我台佘山科技园区参观,再深入交流园区管理等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