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进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科院和我台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廉政教育。近日,我台党委书记侯金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隽对新提任的4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在廉政谈话中,侯金良、陶隽结合新任中层干部工作岗位和职责的变化,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正确运用新职务所赋予的权利,努力工作,积极服务本部门的职工;二是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等文件精神,严守纪律,常怀律己之心,做廉洁从业模范。三是严抓管理,在人员管理、经费使用等方面用好权、把好关,要做到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四是要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与基层职工的交流和沟通,多向台里提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接受廉政谈话的4名中层干部都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切实增强廉洁从业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辜负台里的信任和培养,服务好本部门职工,为台里科研业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