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党委召开2019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

  2019年新春佳节前夕,上海天文台党委于124日下午召开了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台党委书记、副台长侯金良,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陶隽,无党派代表人士叶叔华院士,以及我台各民主党派、侨联、欧美同学会、党外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隽主持。 

  座谈会上,侯金良代表台党委、台领导班子向全台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也对大家一年来为我台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通报了我台两委换届结果,传达了2019年院工作会主要精神。侯金良指出,2019年是我台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台党委将认真履行党委抓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团结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希望全台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作用,积极参与我台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凝心聚力,共同为我台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

    大家围绕如何按照国家的大势来找到我们天文台的定位共同来谋划天文台的发展、如何加快推动我台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台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统战人士还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我台工作,为上海天文台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