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举行2019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2019126日,上海天文台举行2019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台领导沈志强、侯金良、周四根与200多位离退休同志欢聚一堂,庆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团拜会由党政办主任朱洁主持。 

  会上,上海天文台台长沈志强代表上海天文台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上海天文台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沈志强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上海天文台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干群同心同德、扎实苦干的结果,也倾注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热诚关注和鼎力支持。他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预祝老同志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健康康。 

  上海天文台党委书记、副台长侯金良介绍了2018年党委工作情况和两委换届的情况,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全台工作的贡献、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上海天文台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上海天文台党委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树立“深入基层、精准服务、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加大对困难老同志的帮扶力度,增强广大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海天文台名誉台长叶叔华院士也向大家问好。退管会为现场属猪的老同志赠送了一份猪年吉祥物,会议还邀请了上海市科技退管会欣悦艺术团为老同志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每年举办的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是深受老同志喜爱和欢迎的活动,大家互相祝福新年,共同期待来年再相聚。团拜会在简朴、欢乐、祥和、和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