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在徐家汇街道“社区好邻居”评选中获“扎根社区奖”

  34日下午,徐汇区徐家汇街道举办了“向上的力量”社区好邻居颁奖典礼暨徐家汇街道3.5学雷锋主题活动,经网络投票、综合评审,上海天文台在“社区好邻居”评选中获“扎根社区奖”。 

  近年来,我台不断推进与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及相关单位党建的互联互通,利用徐汇区党建促进会开展的“徐汇区党员大课堂”、“文化徐汇”、“活力徐汇”等品牌项目,丰富了全台党员的党性教育和文化生活,我台也利用自身优势开展科普志愿活动,并将我台天文博物馆和佘山科技园区开设为“徐汇区党员组织生活开放点”,上海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地,方便区域内单位开展支部活动,达到了共育文化、共促发展的目的。台党委书记侯金良是徐汇区人大代表,他积极听取居民反应社区问题,帮助居民解决难题、困难。 

  徐家汇街道“社区好邻居”评选活动,旨在增进邻里和谐,守望相助,引导区域单位参与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提升责任意识,争做“社区好邻居”,共建和谐社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