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举行2020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202014日,上海天文台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学术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台领导沈志强、侯金良、陶隽、姚娅平与200多位离退休同志欢聚一堂,庆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团拜会由离退休办副主任钱晓敏主持。  

  会上,上海天文台台长沈志强代表上海天文台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强调天文台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付出,祝愿老同志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海天文台党委书记、副台长侯金良介绍了2019年党委工作情况,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全台工作的贡献、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台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全心全意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  

  上海天文台名誉台长叶叔华院士也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离退办为现场属鼠的老同志赠送了一份鼠年吉祥物,上海市科技退管会欣悦艺术团为老同志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每年举办的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是深受老同志喜爱和欢迎的活动,大家表示有一个相聚的平台非常好,共同期待来年再相聚。团拜会在简朴、欢乐、祥和、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