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领导春节前夕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是阖家团圆的节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台领导分别慰问了留台学生、博士后、高层次人才以及台各园区保安、食堂等后勤值班人员。

123上午,上海天文台台长沈志强代表台领导班子在天文大厦亲切慰问了寒假留台的研究生、博士后与高层次人才。沈台长询问了同学们不回家的原因,寒假期间如何安排饮食等细节问题,热情地向外籍同学和博士后介绍了中国的传统佳节,同外籍同学畅谈我国的方言差异,外籍同学和博士后对上海方言的发音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学习用上海话说“你好”。最后,沈台长为每人送上了一份台里精心准备的春节礼物,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1月24日上午,上海天文台台长沈志强,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陶隽专程慰问了台各园区保安、食堂等后勤值班人员。沈志强、陶隽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对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台党政办主任朱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金等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