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带头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进一步凝聚起全党铭记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226日,上海天文台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中组部、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的号召,及时向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发布了《关于做好党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自愿捐款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一线奉献一份爱心、担当一份责任、增强一份信心。 

  倡议书发出以后,全台8个党支部立刻组织党员干部率先行动,踊跃捐款,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退休党支部还考虑到了疫情特殊性、老同志行动不便、部分老同志不会使用手机银行的情况,由专人积极协助多名老同志通过网银完成了捐款事宜。同时,不少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也纷纷慷慨解囊,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全台上下涌动着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暖流。 

  强烈的捐款意愿和积极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上海天文台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我台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的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只要同舟共济,定能共克时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