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天文台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10月19日,2020年上海天文台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作为2020年上海天文台秋季运动会的重要赛事之一,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台创新文化建设,展现台职工、学生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良好风貌。台领导侯金良、陶隽及近30名职工、学生报名参赛。 

  开幕式上,台党委书记、副台长侯金良指出,乒乓球曾是上海天文台的传统优势项目,希望年轻一代能接过前辈衣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侯金良与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陶隽共同为比赛开球。开幕式由台工会主席汪显坤主持。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混合双打。球场宛如高手过招的擂台,你杀我挡,刀光剑影。旋转球、弧线球球球带风,直拍、横拍、扣球招招杀气。赛场上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博得阵阵喝彩。 

  比赛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职工、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示了我台职工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的热情,为研究所增添了一道活跃、亮丽的风景。 

  附比赛成绩: 

  男子单打 

  第一名:张天佩 

  第二名:吴斌 

  第三名:唐文斌 

  第四名:陈振东 

  混合双打 

  第一名:陈振东、李骏艳 

  第二名:张天佩、黄逸丹 

  第三名:唐文斌、张志杰 

  第四名:王松筠、许雪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