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张贴“制止餐饮浪费”专题海报,持续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专题活动

  根据“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专项工作专题会要求,自2021122日起,上海天文台张贴由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原创设计的主题为“制止餐饮浪费”的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宣传海报。 

 

  上海天文台曾于202097日至116日在徐家汇园区食堂和佘山科技园区食堂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文明餐饮我做起》为主题的光盘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上海天文台曾于2020年9月7日至11月6日开展《文明餐饮我做起》为主题的光盘活动

 

  2021118日起,上海天文台还通过实地播放和新媒体平台播放相结合的形式观看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主题公益宣传片。 

 

上海天文台播放观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主题公益宣传片

 

  本次上海天文台张贴“制止餐饮浪费”主题海报,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培养全台职工学生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持续推动“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成为社会新风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