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召开2020年度现场述职考核会议

  2021119日,上海天文台召开2020年度现场述职考核会议。台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台党委书记、副台长侯金良主持。 

 

侯金良书记主持会议 

    

  各研究室负责人作述职报告,介绍了科研与研究室管理工作重点亮点,规划了2021年度工作目标;各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作述职报告,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与成果业绩,并介绍未来一年的重点工作安排;部分管理支撑部门职工作自荐评优述职报告,介绍了本年度完成岗位职责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2021年工作设想。 

 

述职报告现场 

    

  会议同时了开展现场考核测评与投票。 

 

会议开展现场考核测评 

会议进行现场投票 

    

  沈志强台长作总结讲话,提出上海天文台将贯彻落实2021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与工作部署,大家应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充分发挥我台各项优势,提升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能力,增进合作交流,继续推进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以更高站位、更高要求,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努力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合力推动上海天文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沈志强台长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