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妇委会举办第七期“天文台女性课堂”

  2021127日下午,上海天文台妇委举办第七期“天文台女性课堂”,邀请资深化妆师陈雪老师讲授“化妆技巧与形象塑造”课程。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本次课程。 

  陈雪老师介绍了自己化妆工作情况,强调外表对人第一印象的重要性,了解了现场女同胞们化妆的场合和必要性,而后针对科研女性讲授了化妆和自我形象设计技巧,并示范和指导了日常化妆技巧,包括妆容与服饰的冷暖色调搭配、全年防晒的必要性、粉底颜色与肤色的匹配、眉妆与眼妆的画法、腮红的涂法、口红的颜色搭配等,提高了女同胞们的化妆技巧。陈老师细致讲解化妆技巧,耐心解答大家提问,还贴心地建立微信群,方便大家随时沟通化妆时遇到的问题。 

  上海天文台妇委密切关注全台妇女同胞的需求,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借助上海市妇女之家大联盟资源配送平台,组织了此次化妆技巧与形象塑造课程,激发审美能力,展现女性气质,提升我台妇女同胞综合个人形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