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举办“唱支颂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密围绕“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回顾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抒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2021618日,上海天文台举办“唱支颂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会。 

  本次歌会由上海天文台工会主办,台妇委、团委、研究生会及合唱团协办。全台职工学生,包括台领导班子、各工会小组和研究生会等,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近100人次,共演唱了《党旗飘扬的方向》、《在希望的田野上》、《国家》、《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20首歌曲。大家倾情献唱,热情讴歌我党百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伟大祖国,歌唱伟大时代,展现上海天文台科技工作者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风貌,表达我台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主题歌会现场同时开展幸运观众抽奖与党史知识竞答,通过灵活新颖的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台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工会主席汪显坤致辞 

 

 党委书记侯金良(右一)为党史知识竞答获奖者颁发奖品并合影

工会主席汪显坤(前排中)带领现场全体观众高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全体演出人员与观众代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