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组织开展“阔步迈向新百年”健步走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科院工会、体协的部署,上海天文台工会和台体协健步走兴趣小组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开展了阔步迈向新百年健步走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从323日开始,到630日结束,共计100天。我们以一百天、一百万步的实际行动,表达天文人对党的热爱、对祖国强起来的信心。同时,我们也借助“工福运动”平台开展每日一条党史的学习。我们将铭记我们党百年的苦难和辉煌,身为国家队,心系国家事,勇担国家责,向建设天文强国、实现祖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勇前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台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有240多位同事上传了运动步数,累计步数近1000万步。有70人党史学习超过70分,其中有33人党史学习100分。我台工会还荣获中科院院“健步达人赛优秀组织奖”;江永琛、李立刚、虞林峰、许志强四位职工获中科院“健步达人赛优秀个人奖”。

  上海天文台工会、健步走兴趣小组将继续组织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聚焦职工健康期盼,满足广大职工的健身需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