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召开2021年度现场述职考核会

  为全面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成效,对标新形势下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思路,15日,上海天文台召开2021年度现场述职考核会。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研究室与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工作人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陶隽主持。 

  会上,科研部门负责人、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自荐择优人员分别进行了述职。各部门围绕学科规划、工作成效、队伍建设、亮点工作、支撑服务、管理效能、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质量体系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交流了成绩,分析了问题,展望了未来。 

  台长沈志强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大家要乘风破浪,以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践行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全台上下再接再厉,精进不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庆祝上海天文台成立60周年暨建台150周年献礼,共同为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陶隽主持会议 

述职考核会现场 

台长沈志强总结讲话


附件下载: